我一个写文的


 


萌了好几个月54


 


第一次贡献居然是做了几张壁纸


 


不专业的渣手绘+渣p图


 




 


附各p台词出处:


 


p1:剧本


 
 



  


史 今:六一。 
伍六一坐在后座,身边放着史今的包,他没表情,象仅仅把自己当成一个帮忙拿包的人。 
伍六一:什么? 
史 今:伸手到我包里摸摸。 
伍六一:摸什么。 
史 今(笑笑)摸到你就知道。 
伍六一看看他,似乎不太情愿地伸手进包,摸,然后表情变得很僵硬。 
史 今:拿出来。 
伍六一拿出来,是一条烟,史今不抽烟。 
史 今:又听见你袋里钢崩响了。还是那句话,当兵的没啥钱,别花钱祸害自个身体,能少抽就少抽……还有,别玩命,成功自然好,不成功也是个体会。 

  



伍六一看着那条烟发愣,一会,拆开,拿了一盒,剩下的塞回包里。 
伍六一:一次一条,你没这么大方过。 
史 今:什么意思? 
伍六一:一次一盒,一次一盒。我去看你,你一次给我一盒。 
史 今:太久了。烟都坏了。 
伍六一:不会太久……也不会坏。 
他点上了一枝,深吸。

  

 

 


p2:剧本


 
 



  


风和雨都越来越大,伍六一和几个兵正冒着雨给露天下的战车盖上篷布,史今本是从旁边路过,机械地上去帮手。 
伍六一:怎么不穿雨衣? 
史今摇了摇头,走开。他现在已经无法掩饰了,沮丧和绝望袭了上来,在风雨中走得都有些飘摇。 
伍六一立刻明白他们最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,拿着自己的雨衣追了上来。 
伍六一:命令下来了? 
史 今:快了……快了。 
伍六一用雨衣裹上史今,紧紧地把他抱住。

  

 

 


p3:剧本小说,第十一章


 
 



  


背后突然传来伍六一的叫喊:“许三多!”许三多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人狠狠推了个踉跄。

  


“因为你把所有事情都扔给别人!你什么都不管!好像他就该为了你一个人!我讨厌你,知道吗?他照顾你,全都在照顾你!你怎么不问他现在想什么?有问吗?问他现在有什么事情!”伍六一一下接一下地推搡,许三多没有反抗也想不起反抗,眼里只有伍六一被醉意和怒火烧得炽热的眼睛,然后换上了史今,他把自己插在两人间做一个缓冲垫子:“别这样,六一……别这样!”

  

 

 


p4:剧本


 
 



  


车场上的水淌成了河,史今几个正把篷布盖上焕然一新的车体。 
史 今:轮到咱们去洗了。 
许三多:我也去,我去拿东西! 
史 今:我跟班副去,洗澡的东西我们都带了。 
许三多:我跑得快,我立刻去澡堂。 
史 今:今天肯定人多,你改天。 
许三多:我想去。 
伍六一:说你别去你就别去!哪有那么多要屁?一起洗澡……一起洗澡是老兵的事情,你懂? 
许三多:也是钢七连的传统吗? 
史今生硬地点头。 
许三多:这个传统不好。 
伍六一无声地喃喃碎骂,史今把他拖开。 
伍六一:换我就让他看看你那手,让他做恶梦! 
史 今:你没这么小气的。班副大人。

  

 

 


p5:电视剧台词,第九集


 


p6:电视剧台词,第八集


 


p7:电视剧台词,第二集

评论(34)
热度(868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ornbread

©Cornbread
Powered by LOFTER